- 相關推薦
第12課: Talking about jobs 談工作
99. I’m reporting for work today.
我今天來報到上班。
100. I heard Lao Wu quit his job.
我聽說老李辭職了。
注釋:這句話要用過去時,動詞用過去時heard 。quit his job,辭去工作。
101. Who will take over his position?
誰將代替他的位置?
注釋:take over 代替,接任。
102. Would you like a transfer to another department?
你想換一個工作部門嗎?
注釋:transfer 轉換,切換; another department,另一個部門。
103. Are you going to apply for this position?
你準備申請這個職位嗎?
注釋:apply for ,申請。be going to do sth,準備做某事。
104. I heard Bill got a promotion.
我聽說比而得到了提升。
105. We’ve had a lot of meetings lately.
我近來會議很多。
注釋:用現在完成時have had,表示從過去的某個時間開始的這一段時間,會議一直很多,強調的是動作狀態的延續。
106. I don’t like working overtime.
我不喜歡加班。
注釋:表示一般的喜好,用like doing ,用現在分詞doing,而不用動詞不定式to do.又如,I like swimming,我喜歡游泳。
107. Could you cover for me on Monday?
你星期一可以幫我代班嗎?
注釋:cover for ,代班。
108. I need you to arrange a staff meeting this afternoon.
我需要你今天下午安排個員工會議。
注釋:staff 是集體名詞,表示整體時,謂語用單數;強調每個人時,謂語用復數。
【第12課: Talking about jobs 談工作】相關文章:
中考英語作文:Talking about Having Sports12-07
新概念英語第三冊第39課:Nothing to worry about03-04
英語作文:About Streaking03-31
大學生是否該做兼職工作Should College Students Take Part-time Jobs03-06
第2學期少先隊工作計劃05-19
面試英語-面試經典Lesson 24. About Your Remuneration03-13
李先輩擢第,李先輩擢第趙嘏,李先輩擢第的意思,李先輩擢第賞析 -詩詞大全03-13
秘書工作藝術談12-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