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品一区二区中文在线,无遮挡h肉动漫在线观看,国产99视频精品免视看9,成全免费高清大全

《忍者神龜2——破影而出》經典臺詞及劇情介紹

時間:2023-05-02 06:33:53 經典臺詞 我要投稿
  • 相關推薦

《忍者神龜2——破影而出》經典臺詞及劇情介紹

  一、《忍者神龜2——破影而出》經典臺詞:

《忍者神龜2——破影而出》經典臺詞及劇情介紹

  April O'Neil: What's your name?

  艾蓓麗爾·奧尼爾:“你叫什么?”

  Casey Jones: Casey Jones.

  凱西·瓊斯:“凱西·瓊斯。”

  April O'Neil: Hey...

  艾蓓麗爾·奧尼爾:“嘿...”

  Michelangelo: One question... so are you two like a thing?

  米開朗琪羅:“一個問題,你們是一對?”

  Vernon Fenwick: Why aren't we going with the Turtles? When something bad happens, you want to be with the Turtles!

  凡諾·芬威克:“為什么我們不去和神龜們同行呢?當一些壞事情發生時,你會很想和神龜們在一起!”

  Raphael: What are the most important traits of a ninja?

  拉斐爾:“一個忍者最重要的是什么?”

  Leonardo: Speed, stealth, and precision!

  李奧納多:“速度,神秘和精準!”

  Leonardo: Gear up, guys!

  李奧納多:“準備好,伙伴們!”

  Casey Jones: Everything's normal. And the next thing I know, I see a garbage truck, and it starts launching manhole covers!

  凱西·瓊斯:“一切正常。我知道接下來的事情,我看到了一輛垃圾車,它開始推出井蓋!”

  Casey Jones: Who are these guys?

  凱西·瓊斯:“這些伙計是誰?”

  April O'Neil: They're my friends.

  艾蓓麗爾·奧尼爾:“他們是我的朋友。”

  Leonardo: How're you doing up there, Donnie?

  李奧納多:“你在那兒干得如何,多尼?”

  Donatello: I'm doing awesome!

  多納泰羅:“我做得很棒!”

  Baxter Stockman: Inside every human, there's a dormant animal gene. This will return them to their rightful place in the animal kingdom!

  蒼蠅博士:“每個人都有一個潛在的動物基因,這將讓他們在動物王國里變回自己應有的位置!”

  Rocksteady: Bye-bye, Turtles!

  犀牛羅斯泰迪:“再見了,神龜們!”

  Michelangelo: That's nice of them to say goodbye...

  米開朗基羅:“聽到他們告別真好..……”

  Shredder: Foot Clan, vanish!

  史瑞德:“腳足家族,消失吧!”

  Leonardo: What's happening out there, Donnie?

  李奧納多:“外面發生了什么,多尼?”

  Donatello: I don't know, but it doesn't look good...

  多納泰羅:“不知道,但是看上去不太好..……”

  Rebecca Vincent: What are you, superheroes?

  麗貝卡·文森特:“你們到底是什么,超級英雄們?”

  Raphael: Just four brothers who hate bullies, and love this city!

  拉斐爾:“只是討厭惡霸又愛著這座城市的四個兄弟!”

  Donatello: If the purple mutagen can turn humans into animals, it can turn animals into humans.

  多納泰羅:“如果紫色的誘變劑能夠把人類轉變成動物,那么它就能把動物變成人類。”

  Michelangelo: And we don't have to be stuck down here for ever.

  米開朗基羅:“而且我們不必永遠被困在這里。”

  Raphael: If there's a chance that stuff can make us human...

  拉斐爾:“如果有個機會讓這個東西把我們變成人類..……”

  Leonardo: We're turtles, whether you like it or not.

  李奧納多:“我們是神龜,不管你們喜不喜歡。”

  Shredder: I'm looking for errand boys...

  史瑞德:“我正在找跑腿的人..……”

  Michelangelo: Halloween parade, bro! it's the one night of the year we can fit in...

  米開朗基羅:“萬圣節游行,老兄!一年中就這個晚上我們能融入人群里..……”

  Michelangelo: Cool!

  米開朗基羅:“酷啊!”

  Raphael: Get back here!

  拉斐爾:“給我回來!”

  Raphael: What part of "move in the shadows" don't you understand?

  拉斐爾:“ '影中潛行’這句話里是有哪個字你不理解?”

  Michelangelo: Dude, bringing back the mohawk! Good for you!

  米開朗基羅:“兄弟,帶回莫霍克族!這對你有好處!”

  Bebop: Oh ho ho, you all gots jokes, huh?

  豬面:“哦吼吼,你們都當成笑話了,是吧?”

  Donatello: Bogeys on the bus! Press the button!

  多納泰羅:“妖怪在車上!快按下按鈕!”

  Leonardo: What button? There are a million buttons!

  達芬奇:“什么按鈕?這兒有無數個按鈕!”

  Bebop: You're a rhinoceros!

  豬面:“你簡直就是個大犀牛!”

  Rocksteady: And you're a...

  牛頭:“那你就是個..……”

  Bebop: Huh, I'm a little piggy?

  豬面:“嗯,我是只小豬?”

  Baxter Stockman: This is gonna be good!

  蒼蠅博士:“這非常好!”

  Michelangelo: You don't look so tough!

  米開朗基羅:“你看起來也沒有那么強!”

  二、忍者神龜2——破影而出》介紹:

  城市在恢復平靜后,大反派重新召集舊部卷土重來,并勾結外星惡勢力朗格試圖稱霸地球,忍者神龜萊昂納多(皮特·普勞澤克飾)、拉斐爾(阿倫·瑞奇森飾)、多納泰羅(杰瑞米·霍華德飾)和米開朗基羅(諾爾·費舍飾)并與女記者艾蓓麗爾·奧尼爾(梅根·福克斯飾),韋恩·芬威克(威爾·阿奈特飾),還有一個面具義警凱西·瓊斯(斯蒂芬·阿梅爾飾)并肩作戰打擊惡徒。在史萊德(布萊恩·泰飾)逃脫拘留后,他與瘋狂的科學家巴克斯特斯·托克曼(泰勒·派瑞飾)及其兩個笨拙的左膀右臂豬面和牛頭聯合,發布了一個控制世界的惡魔計劃。在神龜們與史萊德及其同伙對抗的同時,他們發現自己正面臨著一個更邪惡的力量大反派格朗,神龜們面對的將是宇宙級的強大對手。

【《忍者神龜2——破影而出》經典臺詞及劇情介紹】相關文章:

破殼而出作文08-13

破繭而出作文08-06

(精華)破殼而出作文09-13

破繭而出的春作文11-25

破殼而出作文精選[4篇]08-15

幫助自閉孩子“破繭而出”04-30

破繭而出作文優選【13篇】01-09

(必備)破繭而出作文13篇12-24

破殼而出作文(通用17篇)04-26

破繭而出作文必備【13篇】01-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