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相關推薦
“我被炒魷魚”的十種英文翻譯
1. I got fired.
我被炒魷魚了。
2. I got the boot.
我被開除了。
3. I got the ax.
我被開除了。
4. I got sacked./ I got the sack.
我被開除恕?
5. They kicked me out.
他們把我踢出來了。(他們把我開除了。)
6. My boss showed me the door yesterday.
我老板昨天叫我走路。
7. I was canceled.
我被開除了。
8. I was laid off.
我被解雇了。
9. The boss told me that I don't have to come in tomorrow, or any other day.
老板告訴我說,我明天或以后都不必來公司了。
10. My boss told me to find a "better" job.
我老板叫我“另謀高就”。
【“我被炒魷魚”的十種英文翻譯】相關文章:
炒魷魚的作文07-31
炒魷魚作文08-20
(優選)炒魷魚作文11-24
炒魷魚作文通用[3篇]09-03
好聽的英文翻譯簽名_The03-17
英文翻譯崗位職責03-16
愛情的十種遺憾10-24
感謝信英文翻譯中文02-13
聽課的十種好方法11-25
積極人生的十種力量11-14